我校与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暨泰国格乐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硕博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富晶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202073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暨泰国格乐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硕博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行政楼A301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孙建宁、泰王国驻陕甘宁总领馆副总领事Mr.Thawat Sumitmor(林光胜)、秘书宋晓红、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张旭伟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七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与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李佼瑞携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与揭牌仪式。

签约与揭牌仪式上,李佼瑞副校长、泰王国驻陕甘宁总领馆副总领事Mr.Thawat Sumitmor(林光胜)、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张旭伟分别致辞,表示泰国格乐大学与西安财经大学都是1952年建校且专业契合度高,在国家大力发展教育国际化契机下,两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并且成立两校硕博联合培养基地是西安财经大学和泰国格乐大学强强联手,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合作的新尝试。



中泰两国历史悠久、友谊深厚,恰逢71日是中泰建交45周年,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在今天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具有深刻意义,对于中泰两国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高校文化合作交流,促进中泰友好有着巨大的影响。

虽然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与外国交流情况有所下降,但两校的合作意愿没有减弱,可以想象疫情结束后两校的合作会更加频繁更加多元。

最后李佼瑞副校长与张旭伟助理签署了西安财经大学与泰国格乐大学框架合作协议,举行泰国格乐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硕博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72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