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干事业的激情和能力,629日,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张莉讲述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入党的初心: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下的重要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要求”,为学校各项工作的不断进步贡献力量。

接着举行了“知心的话儿对党说”活动,每名党员对党说一句知心话,大家纷纷表达对党的歌颂赞美和深厚感情,流露出对党忠诚、永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

最后,高林安处长发表讲话。他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老党员对党说的知心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学育人,永远奋斗”,充分表达了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教育事业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奋斗终身的志向。高林安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对党员的党性要求心存敬畏,要日日三省吾身是否做到了党员的应然要求,永葆党员本色。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