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录取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的录取通知》,在今年疫情期间,国际合作交流处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开展项目宣传和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部)积极配合,最终我校统计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经济学院等3名教师获批“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分别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两名)、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录取,拟赴美国访学10-12个月。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简称“西部项目”)是教育部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而实施的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主要资助各地方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学科、专业领域的人员赴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及实验室等机构进行访学。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科评估、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出国访学、留学、参加国际高端学术会议等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国家、省级、学校三级平台,多种渠道赴国外交流学习,攻读博士学位,开拓国际视野,获取学科前沿知识,汲取世界先进的教学科研经验与方法。

在以后类似的项目申报过程中,国际合作交流处将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多机会,力争更多的教师前往国外学习、交流、进修,也期望广大教师能积极申报此类项目,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9月25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