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上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秋杰(主持工作)一行3人来我处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

 

首先,处长高林安对杰一行前来调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处重点工作情况。他表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紧紧围绕学校博士授权单位申报、“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等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发挥好部门的管理、服务职能。副处长张莉就师生出国(境)访学、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她提出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应当在“一点做好”的前提下,争取做到“多点开花”。留学生管理科徐洁科长和综合办公室何圆主任分别就各自负责科室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秋杰副处长表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立晚,底子薄,要多取经多学习。秋杰一行针对师生派出、留学生招生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外专外教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高林安处长欢迎秋杰副处长一行常来,多互相交流、沟通、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国际合作与交流更好更快地发展。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