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专家评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一行来我校就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审。校长方明副校长任保平,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经济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72D2


会上,专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准备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选题新颖,特色鲜明,符合国家、地方发展战略需要为我校出谋划策,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A073



文通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省教育厅领导高度重视并且大力支持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接下来,要求我校从项目的管理架构、项目整体培养方案等方面继续完善,尤其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是一个需要举全校之力推进的项目,要明确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各相关院系、相关部门之间的分工协作关系,相互配合,积极推进项目的顺利进行。


184AA


方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我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与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多次磋商,并在校学术委员会、校长办公会以及校党委会上获得一致通过。两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上下对此项目给予了深切厚望,希望此项目早日获批,以便带动我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为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增光添彩,更希望此项目能带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化水平,对国家、对西部、对陕西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西财大力量。


18E40


任保平指出,汇聚学校力量,从软硬件各方面支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挑选优秀的双语课教师担任中方授课老师,并适时、定期派出教师前往国外进修学习,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在学生住宿、教学等方面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把此项目办成精品,培养出更优秀、更杰出的高层次国际化创新型应用人才。


170AF


会后,教育厅领导以及专家组成员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所必须的硬件条件学生宿舍、智慧教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就相关要求进行了一一说明。


13BC8


此次专家组成员包括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渭南师范学院国际处处长杜百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静、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党委书记梁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


12A8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