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工作部署,5月14日上午,国际合作党支部召开“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俊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郝俊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关于党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论述。高林安同志则再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要坚持为民办事,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国际合作相关业务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谈体会、聊感受,系统全面的梳理整合出国际合作交流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详细内容见下表:

                                        国际合作党支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之“我为群众办实事”10项工作


         经过谈论交流,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体会。支部党员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更加地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努力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