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全校消防趣味运动会中夺得冠军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也是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强广大师生应对处置火灾火情以及各类突发情况能力,我校学生工作、保卫处11月17日联合组织开展了2021年消防趣味运动会。

此次消防趣味运动会以“消防实战演练”为重点,集“宣传、竞赛、娱乐”为一体,共设置了四个项目:室外急速灭火、火场救人、消防屋模拟灭火演练和消防屋模拟逃生演练。四项比赛活动将趣味体育灭火救援疏散逃生等知识有效结合,兼具互动娱乐体育竞技和知识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领队老师马新苗、李明华,带领中外合作办学参赛学生10名、观赛留学生5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10名参赛选手在各个项目中表现出色,配合默契,最终荣获团体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们不仅体验消防器材操作流程掌握了互救逃生知识技能,更充分展示了体育竞技中个人出色的体能和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为全院同学树立了榜样。

 

参赛学生:江峰青、亓文硕、樊俊杰、朱睿

徐锘、郭雪莹、姜楚

 

火场救人项目参赛学生:朱睿、亓文硕、樊俊杰、江峰青

 

 

 

 

参赛学生:江峰青、朱睿、亓文硕

 

急速灭火项目参赛学生:樊俊杰(右一)

 

消防屋模拟逃生演练参赛学生:全刘维(左一)、王潇铖(左二)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教练:胥佳莉

 

观赛留学生代表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