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俊卿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

    郝俊卿同志带领全处人员认真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把问计于民贯穿始终,坚持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坚持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其目标任务为重点解决学校各部门不同程度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干部中存在的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够强等突出问题,务求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转变职能上有新举措,服务水平上有新提高,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努力实现“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管理行为进一步规范、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干部精气神进一步提振”的目标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科学规范管理。

    会议对《西安财经大学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进行组织部署,对照学校下发的《实施方案》任务要求,根据干部作风建设共性整改任务和部门作风建设实际,研究制定了国际合作交流处作风建设整改任务清单。

    高林安同志指出,已将作风建设纳入国际处重点工作内容,将与本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各位同志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明确任务分工,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做到分工负责,上下联动、左右沟通、合理破解,切实把干部作风建设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